小恬~

最近過的好嗎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最近想起來說無名快要關閉了
有點懷念但又想不到要打什麼,想想就來打一下想和妳說的話

抱歉,一直說要寫信給妳
但最近發生的事情都不是很愉快,於是就不知道該怎麼動筆了
但又很想要有個交代
於是用課空堂間到電腦區來打打網誌
 
最近過的不是很好,原因還是和以往一樣家裡的因素
但風坡已經稍微平息了些,所以我已經沒有特別的難過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雖然我最近過的沒有很愉悅,但妳放心,我覺得我還是很幸福



 
從大陸回來的時候我記了一堆明信片給台灣的大家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出國這麼認真的寫明信片
原因是因為大陸可以買來送禮的東西好像實在不太多
不是台灣幾乎都有類似的,不然就是原料不明讓我不太敢買來當禮品的食物
所以我挑了好多明信片和郵票

 
可惜的是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沒收到~我想那些信可能都還在安徽的郵筒裡沉睡吧

 
九月去日本,但由於是日本政府的活動
回到飯店都實在太累了,所以這次是累到沒時間寫明信片 囧


新學期開始依舊忙碌於打工和上課
其實上課的壓力已經不大了,不過這學期選了兩門研究所的課
報告有點多,忙一忙時間就過去了
所以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有寫新的信給妳

收到妳的信我很開心,讀了內容讓我好想哭
我也和妳一樣期待著有個人可以用書信來聯絡談述近況
所以當沒有預警的收到妳的信息,我真的,非常開心
當下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安慰

十一月開始要忙碌於推甄
推的學校還是文化,我還是很喜歡這裡,而如果努力點就可以一年拿到碩士學位也讓我心動

其實念研究所好像也不是為了文憑
單純只是因為喜歡而已,啊,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我現在很滿足也覺得很幸福

 

不知道妳那邊的情況怎麼樣

妳的網誌已經進不去了啊 難道妳也搬家了嗎!?
我也該思考一下等無名關閉了以後要遷家到哪去好

海之歌的進度不知道如何了~
我真的還是很期待啊
看到妳寫的文或是妳畫的話我都覺得很開心
當然 甜文有絕對加成HP的作用 XD

和鸚鵡先生兩人最近好嗎
真心祝福你們能幸福啊

 
有空還是想和妳聊聊天
順帶一提 十一月我可能又要去大陸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陝西 也是文化交流團 也是FREE~
但這次我會學乖的把明信片帶回台灣來直接給妳了哈哈哈

  

 
現在用耳機聽的音樂是等你的季節
很喜歡他的一句歌詞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真心的希望最近的你們也過的好 

等我搬好家會留言給妳



 
噫給妳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