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能認識你們大家,是我這次去日本最幸運的事情。


回台灣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上傳照片或是打篇心得,
我不太擅長在FB做這事情,總覺得有些難為情,
但照片遲早都要上傳的啦,就在等等我一下囉。

 
最感謝的是這次推薦我去日本的子真老師,
真的真的很謝謝老師給我這次的機會,
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
雖然語言不通順,但也在朋友的幫助下認識了日本的同學,

真的,覺得非常的慶幸。

雖然最近沒有時間打詳細的網誌,
只能暫且打一些覺得不能忘記的事情。



從第二天到最後一天都有一群夥伴陪著,
這段時間真的非常的開心

琬婷說覺得我感覺有點傻傻的讓人有點擔心會迷路甚麼的,
旅行中非常的照顧我,常常在趕路的時候都會回頭看我一下有沒有跟上。
指的烏魚子說:「這不是蛋,是卵!」真的太可愛了!


楷庭根本就是非常稱職的導遊先生,這幾天有他的嚮導才能玩得這麼愉快,
每次和
盈潔的對話都莫名的有喜感。
和婉婷都是碩士生了,但感覺不出來啊他們倆個超瘋超年輕的。

 
孟蓉雖然說明明就是學妹的年紀,
但舉止甚麼的都比我還要成熟許多,也常常看我有沒有跟上隊伍(天啊我)
有幾天沒有領導的時候也常常陪我到處逛逛,一起迷路一起找路。

 
盈潔實在很傻氣又很可愛,明明長的一臉成熟的姊樣又有高挑的身材,
是個喝茫了以後玩殺手就失去判斷自己到底死了還是活著的人,
最後幾天才發現原來是動漫的同好啊,這實在有些些可惜。
 

村中老師非常的可愛,說話很幽默又十分的有趣,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是她硬拉著學姊要聽她說繞口令:
「你聽我說你聽我說!吃西瓜不吐西瓜皮,不吃西瓜到吐葡萄皮!」她真的講西瓜啊!(爆笑

 
薰小姐人總是笑咪咪的,每次她請我們幫忙遞水的時候,
每拿兩瓶水傳過來時都會
「嘻嘻嘻嘻嘻~」(遞水 
「呵呵呵呵呵~」
(遞水    ((無限LOOP
現在想起來總是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和大家一起到居酒屋的那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硯庭是中間幾天的室友,一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晚上還各自在外面了小消夜布丁回來分享,是個讓人感到分常溫暖的女孩,
第一次收到了立可拍,我會好好收藏~

在和北九州大學交流的那天,看著硯庭還有硯庭的朋友(慘了忘記名字)
和北九州的學生交流分享又一起幫我翻譯的時候感到很愉快~


 

在日本的時候的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都好照顧我們,
簡介上說他們有想了一隻小貓咪,結果原來是會天天到院子報告的小野貓,
感覺日本的家庭都好喜歡養野貓~

日本的老人家都好有活力,雖然已經七十多歲了,
但還是有自己的興趣,每天和老朋友聊天、一起吃飯、插插花、唱歌,
真的感覺好幸福。


好了時間不多,剩下就等我推甄忙完再來打詳細的網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