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會畫頭髮和帽子 ((ry

 
鬼束ちひろ - 私とワルツを 
鬼束千尋 與我共舞華爾滋 

 這首歌真的讓我覺得好聽的起雞皮疙瘩 

不過會知道這首歌也是從MAD來的 想當然爾現在萌的是烏織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2FeYRc46eeE&feature=related  



有時候會覺得家庭這種東西常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特別在大人愛吵架後遷怒到小朋友這裡真有點煩

婚姻實在是很離奇的儀式

大概我骨子有點叛逆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結婚後女方一定要服侍男方的家長
但傳統卻沒有規定男人一定要伺候女方的娘家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我依舊覺得是句蠢話 ((給我慢著


要是哪天我真的想結婚想瘋了
(雖然我覺得目的大概是白紗)

覺得嫁到大家庭也沒關係 伺候對方老爸老媽也沒關係
請把我打醒 ((喂

想起之前教授講的一個笑話
說以前為班上女同學做民調 最希望未來嫁給哪一種男人

結果答案是希望父母都因空難而喪命然後領了大筆保險金的人家 ((我真的覺得這選項太....((ry


我真的覺得選婆家比選丈夫還要重要啊這個世界





難道入贅不好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看父母吵架看累了會想逃跑之類
但其實也知道這舉動是枉然wwww

但有時候會小小期待不要被迫再一起分享悲傷



 
所以入贅不好嗎 ((靠
我猜我大概沒辦法再正經下去了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