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閒置下來 感覺就有點不太真實了

 
恭喜夫人 賀喜夫人 報告完成了 檔本也完成了
嗚嗚看到桌上有十三本檔本有十一本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就好有成就感

從宿營過後就沒在通霄了真有點吃不消

感覺檔評完了就和系學會卸任一樣
突然感到這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有點不真實

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是失望心情有點複雜


從國小到高中我的校園生活就是一直念書
一直念書一直念書一直念書
沒有認真玩過 無論是朋友還是社團

系學會應該是我第一次將心力投入在課業以外的地方


說我從沒後悔參加過系學會就太假了
費時費心費力費精神又沒報酬的工作我當然也卻步過
也不知道一個人私底下好幾次一邊打文書一邊哭著說我不想幹了


但其實熬過來以後想想 其實苦也不過這樣

我認識了很多人 
認識的會計的、國企的、勞工的、社福的、經濟的、企管的、資管的、觀光的、法律的......

認識了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學會了些文書的皮毛 學了些說話的技巧 也學了些做人的道理



沒有後悔的人生就不太精采了
有得就有失 不過如此而已


星期四是行政學啊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