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題

※ 誰點你/妳?:小嶽
※ 他是你/妳什麼人?:小網友
※ 對於點名者的整體說法孩子你逃坑了(指
※ 其實你/妳暗戀他/她很久了對吧?:但根據上一篇 她說她有暗戀的對象了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毀滅,你/妳講對點名者說什麼?:嘖嘖,妳可以先把坑填完嗎
※ 你都怎麼叫他?:嶽
※ 某天在路上看見他/她,想對他/她做什麼事?:追稿(這是真的)
※ 用四個字形容他/她:坑快填滿
※ 對於此點名唯一想說的話:稿在不交出來,我就給你一技German Suplex


入門題

※ 請問你/妳今年貴庚?:年紀不小了
※ 生日以及血型:4/16 B
※ 本名或是暱稱:親愛的
※ 認為自己是屬於什麼樣子的人:人家都說當局者迷
※ 有沒有暗戀的人?:www
※ 承上,勇敢的報上她/他的名字吧:wwwwwwww瓦修可不可以?(去死)
※ 喜歡的電影或是書籍:你問我漫畫我會比較好回答(欸
※ 列出幾位你認為最要好的朋友:這樣不小心缺了誰會傷感情吶www
※ 承上,想對他們說的話:你知道我愛你(欸欸


初級題

※ 最好的科目:國文
※ 最不好的科目:英文
※ 最引以為傲的事蹟:看著這題思考一分鐘
※ 最喜歡什麼:繪圖板子www
※ 最討厭什麼:蜘蛛
※ 討厭什麼樣子的人:像蜘蛛的人(欸
※ 最喜愛的家人:妹子?
※ 有沒有喜歡的偶像?是誰?:平井堅
※ 要是有一天可以跟偶像面對面見面,想對他/她說什麼?:其實我應該認不出來(遮臉)
※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淡藍色。
※ 最愛看的電影類型:喜劇

* 進階題

  

※ 做過最幼稚的事情:妹子熟睡後捏住她鼻子
※ 做過最要不得的事情:順便烏住她嘴吧(欸欸
※ 對於討厭的人採取什麼最狠的手段?:無視
※ 距離填單時間最近的上廁所時間,有沒有洗手?:不然呢  囧
※ 你/妳家住哪?:台灣
※ 如果別人要送你/妳禮物你/妳最希望收到什麼?:錢、錢、錢(欸
※ 心中最偉大的夢想:賺很多很多的(欸
※ 即時通帳號:我要錢
※ 有沒有得罪過任何長輩?:好問題
※ 當你/妳手指卷曲的時候,表示什麼?:
※ 當你/妳不安分的亂動,表示什麼?:想要下課了(
※ 有人跟你/妳告白,你/妳的第一個反應:真心話大冒險 

* 高階題

※ 當你/妳發現你的人生跟狗血小說一樣,作何感想:這位作者真是貼近我心!
※ 要你/妳選擇一個物體陪你/妳走永遠,要找誰?:板子(雖然我不懂沒有電腦還有什麼用
※ 有個男/女的沒品的甩了你/妳,會對他/她說什麼?:浮雲吧,一路好走
※ 看過A片沒?:沒有 但你相信嗎
※ 承上,說謊的自己打在後面:巴特真的沒有www
※ 曾經有過不好的想法,請輸入那想法:數以千計耶怎麼辦
※ 天堂、地獄,你/妳想住哪裡?:天上人間
※ 看到醜男/醜女的第一個反應:(什麼
※ 曾經在鏡子前面唱過歌?(自首無罪):沒印象了
※ 某天你的床上出現一個黑影,第一個認為是什麼?:妹子你下去
※ 選擇一個人當你的枕邊人,誰?:欸?

* 無關緊要題


※ 八號跟六號是否曾有曖昧關係?:大家都是女人
※ 二十號跟二十三號有沒有手牽手一起去廁所過?:沒有
※ 對於三號的行為有何感想?:很多人追的小蘿莉
※ 七號把十九號的褲子脫下來,你/妳第一個反應?:.....我就是七號
※ 討厭二十四號嗎?:不會
※ 有偷偷在十六號身後說他壞話嗎?:她已經是大家公認的蠢蛋了
※ 丁丁跟二十七號在一起你/妳是否會真心祝福他/她?:等等二十七號是誰...
※ 你/妳跟十一號有沒有任何不明情愫在?:欸?
※ 二號偷了你/妳的東西,第一個反應?:欸?

* Last題

  填完單子最想說的話:好多題我都不會答
  心情有隨著因為單子而變得好/壞嗎?:浮雲
  請將你/妳目前所有心情用文字打出來:(遮臉)
  想把這個災難嫁禍給哪些人,至少填五位喔:別拉一切都是浮雲

  一,小恬恬
  二,浮雲
  三,浮雲
  四,浮雲
  五,浮雲


  恭喜你/妳填完單子!你/妳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