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 ] *


          【 Fish 】









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看完《注意事項》了嗎?

    p.s.不遵守事項的將會倒楣一輩子!!!!!!!!!!




─────【 I’m 可愛的分界線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 我家?

2、Q:你的初吻在幾歲:
㊣: 聽說剛出生沒多久就被夜娘給奪走了...

3、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 我家的小電算不算?

4、Q:最恨誰:
㊣: 夜是心存善念的好小孩 (茶)

5、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 莫名暴走

6、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 拿新錢買新鞋?

7、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 TS都大好 

8、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 Scarborough fair

10、Q:你喜歡什麼顏色:
㊣: 灰 咖啡

11、Q:你的頭髮有幾根:
㊣: 應該是整數

12、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 我要TS結局!

13、Q:你現在在想誰:
㊣: 周公

14、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 電腦好像沒有辦法搞那檔事 (茶)

15、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 小電 我對你的愛是沒人比的上的

16、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還是我家小電 (玩笑話的回答)

17、Q:在部落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 (默思) 大鬼 你算嗎?
   還有一直都很愛的菊花 不過妳不在了..

18、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 不該不小心按到"上一頁"

19、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 摺耳貓

20、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 巧克力大好 、 蜘蛛大餐應該沒有人喜歡..

21、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 當機?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 網路癱瘓?

23、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 繼續睡 (記得要先躲到桌下)

24、Q:過年要去哪玩:
㊣: 陪小電就好

25、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 越前:「 你還差的遠呢! 」

26、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 不賴玩(?)

27、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 春天

29、Q:做個朋友好嗎:
㊣: 放心小電 我會永遠愛你

30、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 巧克力?

31、Q:她會不會愛我:
㊣: 誰在乎 我只愛我家小電 =口="

32、Q:誰傳這個給你的:
㊣: Fish

33、Q:你對"她"的感覺:     
㊣: 不不 我還是只愛我家小電

34、Q: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
㊣: 常常當機? (雖然我知道網路癱瘓不是你的錯)

35、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阿?
㊣: How Care?

36、Q:口頭禪:
㊣: How Care!

37、Q: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
㊣: 我家 (茶)

38、Q:說出自己的優點!
㊣: 莫名暴走是王道

39、Q:你現在幸福嗎?
㊣: 是的 (茶)

40、Q:你心情不好ㄉ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 How care..

41、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 祝福你 

42、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ㄉ問卷嗎?!
㊣: 我只喜歡小狼和小櫻 (換對象了)

43、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你該不該追求?!
㊣: 看當事人有沒有意 (茶)  ←基本上還是不會拉

44、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 兩人 (打群架太累?)

45、Q: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ㄌ,你會如何?!
㊣: 願他幸福

46、Q:如果有ㄌ愛情,你還會想奢望什麼?!
㊣: 我從頭到尾只奢望錢!

47、Q:你在博取歡笑時,卻沒人回應,你會如何?!
㊣: ...「 你們給我笑 」

48、Q:有了手機,情人之間ㄉ感情會不會更好?!
㊣: 我和小電是無距離的!

49、Q:如果妳是個內向ㄉ人,你會不會主動找妳的朋友談心呢?!
㊣: 等我嘗試過後再和你說

50、Q: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還是多對一比較好?!
㊣: 你直接打多對多就好了嘛! (翻桌)

51、Q:這是第幾題了阿?
㊣: 對你來說應該是第50

52、Q:遠距戀愛可不可行?
㊣: 廢物就不行

53、Q:我姊姊肥嗎??
㊣: 我只知道我妹妹很瘦

54、Q:如果把拔打你,你會怎樣?
㊣: 打回去 (很誤)

55、Q:你網誌的功用?
㊣: 和小電培養感情

56、Q:幹麻回答這些問題?
㊣: 好玩算不算回答

57、Q:哪時候最幸福?
㊣: 只要有好人都很幸福 (笑)

58、Q:什麼地方有最多回憶?
㊣: 我家

59、Q:好人團跟去死去死團的差別?
㊣: 一個被發一個發人?

60、Q:今晚希望夢到誰?
㊣: 狼櫻!

61、Q:被我點到感覺怎樣?
㊣: 很意外

62、Q:長智齒了嗎?
㊣: 剛長完乳齒

63、Q:如果有一個超富有的大醜男,跟一個很貧窮的大帥哥你選哪一個??
㊣: 還是我家的小電 (茶)

64、Q:形容「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 輕飄飄 (很誤)

65、Q:要怎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ㄌ他/她?
㊣: 問問早上撘公車時站在旁邊的阿媽 (啥鬼)

66、Q:如果我的下ㄧ個問題是”你是不是變態?”,那麼對於我的下ㄧ個問題的答案能不能和這個問題一樣?
㊣: 我只能先回答你我不是

67、Q:所有親戚中,你最恨誰?
㊣: (笑)

68、Q:想周公了沒?
㊣: 伺服器忙線中

69、Q:請說說對於現在打到69題的處境:
㊣: 天氣好冷

70、Q:我們停止這遊戲好不好 ?
㊣: 你和35題是什麼關係..

71、Q:你深愛的男人劈腿後又挽回你,你會接受嗎?
㊣: 給他一片牆

72、Q:你愛我嗎 ?
㊣: 小電我當然愛你 (心)

73、Q:你對一見鍾情的說法感覺如何 ?
㊣: 沒嘗試過

74、Q:中秋節~你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面"電"思過

75、Q: 若總壓為10atm之密閉容器內,含56克氮氣N2及96克氧氣O2,球氮的分子含率?
㊣: 題目錯字 這題無解(?) 





─────【 I’m 可愛的分界線 】─────

點名喔 !!


       大鬼

       菊花

       拉拉

       小恬


  . 很無視第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