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洛莉/奇洛中心)

 

 

** **


提要:

 
  . 奇洛第一人稱中心 時間點在第一部迷失的心和第二部心靈之門之間

  . (就是還沒喜歡上葛萊蒂之前)
  . 作品有不成熟之處請海涵

 

遊戲規則: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 大功告成,發文。

 

 
** **
  

 

 

First Time(第一次)
 
天不再空,妳說的。
 
 
Crackfic(片段)
 
第一次的相遇,妳說我是帶來幸福的青鳥。
 
 
Adventure(冒險)
 
天不再空,妳說的。
 
 
Fantasy(幻想)
 
第一次的渴望,幻想妳披著屬於我的嫁紗。
 
 
Romance(浪漫)
 
天不再空,妳說的。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第一次的坦白,向妳訴說我壓抑已久的情愫。
 
 
 Future Fic(未來)
 
天不再空,妳說的。

 
Tragedy(悲劇)
 
第一次的割捨,我放手予妳所謂真正的幸福。
 
 
Hurt/Comfort(慰藉)
 
天不再空,妳說的。
 
 
Suspense(懸念)
 
第一次的懷想,四月的天空終不再裂帛。

 

 

** **

 

. 看到小恬的留言讓我想打迷失的心

. 但想打的是奇洛不是小肯(爆) 肯莉那種甜甜甜還是交給妳了小恬ˇ

 

. 這次很小品很直接很沒有經過思考只是想發洩

. 我覺得奇洛是個寂寞的孩子 其實有點喜歡他

. 這篇奇洛的感覺是照著小恬的"穿越時空"和自己的想法所寫的

. 但還是要說我最喜歡的還是肯舍爾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