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中立兄妹/瓦修中心)

 

 

** **

 

提要:
  . 遵守APH網路禮儀
  . 此篇為中立兄妹路線 瓦修第ㄧ人稱中心
  . 作品有不成熟之處請海涵


遊戲規則: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 大功告成,發文。



** **

 

Crackfic(片段)

 

回憶的片段就像是眼前的火絨草一般的鮮明,一樣珍貴

 

 

First Time(第一次)

 

好久好久以前,妳我與孩童之姿認識的那天

 

 

Spiritual(心靈)

 

我看見妳的單純,與世無爭的美好

 

 

Death(死亡)

 

燒毀的房屋磚瓦,大地的淒苦哀嘆

 

 

Angst(焦慮)

 

對上妳失去神采的眼矇,我感到無助與恐懼

 

 

Tragedy(悲劇)

 

昏暗交錯的時空背景,你我逃離不了的悲劇

 

 

Future Fic(未來)

 

太多的變化,太多的不確定,還有太多的渴望

 

 

Fantasy(幻想)

 

就當是一個綺麗的幻想,不會醒來的一場夢

 

 

Poetry(詩歌/韻文)

 

或許是編織不了的羅曼詩詞,我仍想為妳詠唱

 

 

Crime(背德)

 

如果責任真的要歸咎於誰,那一切都由我來承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