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看了別人進步很感動的感覺

想想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畫畫
但不知不覺忙了就忘了 沒有一直持續下去

看著許多好幾前年就結識的朋友們歷年來的畫作
那種進步總讓人覺得很感動


雖然現在還是很忙
其實後天就是研究所的面試了
手頭上還卡了論文報告還沒寫完啊哈哈哈

但就是想畫個什麼東西

希望每天可以挪著一到兩小時來畫畫練習

骨架頭髮臉型什麼的都還很糟糕
所以以同一張照片練習一百回
休閒日一天兩小時 忙的時候就限定一小時

希望可以好好堅持著一百天


本來想好好畫頭髮的 但沒耐性就又開始了嘖

01.PNG

關於研究所的報告

第一份報告教授提出了十個綱領要我們表達看法,分別是:

徵收全球稅
常設聯合國軍隊
設立一個經濟安全理事會
聯合國對全球性公共資源之管轄權
終結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之否決權
設置一個由 "公民社會"代表(非政府組織)所組成之新議會機構
創建一個新的"訴願委員會"
設立一個新的全球刑事法院;(已於1998年7月在羅馬達成)
國際法庭之裁決具有約束力
擴大聯合國秘書長之權限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只打了千字多就交稿了
有點慚愧,現在只想看學長姐的範本,然後我覺得一定會被大學長嗆到死

第二份報告是關於論文的架構

是說,我們教授人真的很溫柔
其實個人是有點混的大四生,因為成績還可以所以有了預研生的資格
但老實說論文什麼的根本一竅不通

選課到現在已經半學期了,這堂課每堂都要交兩份報告
從開學到現在天天都活在修羅報告的日子
一直到上星期要寫研究途徑終於很崩潰的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了

結果到上課的前一天寫給了老師一封幾百字的懺悔信
(其實也就是在打為什麼我寫不出來)
本來已經準備好要給老師罵個整節課
但老師卻很溫柔的又很有耐性的針對信上的問題一一詳解,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讓我覺得這種好教授不跟是要跟哪種好教授啊。゚ヽ(゚´Д`)ノ゚。

教授我會好好認真交報告的,好了真的該認真了。゚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