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的公告*
樂樂夜、噫噫 自行稱呼皆可喔

1452566_688690477816828_1958978992_n          
今天拍畢業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轉瞬間就要畢業了

有點遺憾的是 幾個好朋友都沒有入鏡
一個說是沒辦法畢業 幾個說是沒有想要花這筆錢

544188_688689584483584_1357979827_n      
1426310_688689697816906_1973557695_n      

這次畢業照的教授只有請到三位來和大家合照
原因是因為學生多星期五才有空 但教授反而星期五多沒上山
 
攝影師是很可愛的大叔 不計形象的裝可愛教我們擺POSE 一連串的笑聲讓氣氛緩和了許多

昨天的天氣其實特別好 出了太陽 有點暖
但今天大降溫 單穿白襯衫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快要凍死了
但拿到學士服和戴起學士帽的瞬間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 就像剛買套裝的心情一樣

有種雖然不得已捨棄了什麼 但卻也得到了什麼的感覺

少了太陽感覺有些黯淡
第三張的光線特好所以我喜歡第三張 雖然我覺得我很打醬油~
希望畢業的那天會是好天氣
也希望畢業的那天可以和大家開心的拿著真正的花 一起拍照 一起回憶



前幾天因為小梗的畫 讓我開始思考自己的兒女之類的人設

大致上的設定是兩個孩子 「塵」與「埃」

我很喜歡我爸爸常常和我說的話
我們都是很渺小的 和這世界的萬物相比 連細沙都不如
所以我們不能自傲 因為我們什麼也不是

但也就是因為我們很渺小 所以才要活得很快樂

也許受這類言詞的影響 本能上我喜歡和善低調的朋友
雖然也不排斥自信滿滿的朋友 但我覺得也許那不是與我同個世界的孩子


嘛 扯遠了



「埃」 是個女孩子 色系是淺藍色

前短後長的淺藍色頭髮 在接近髮尾的地方髮色都會逐漸透明而消失

是個愛哭的孩子 但沒辦法放聲大哭所以都只會默默啜泣
左邊的臉頰上有消不去的淚痕 左眼因為一直哭泣而無法看見 所以左眼眼神顯得空洞

個性怕生 喜歡小動物 連昆蟲也不畏懼

依賴性很高 需要「塵」無時無刻的陪伴著

本體是淚水 




「塵」 是的男孩子 色系是淺灰色

但基本上並不存在 是因為「埃」的期待而誕生出的一種虛幻假象

前長後短的淺灰色頭髮 接近髮尾的地方髮色也會逐漸消失而透明
瀏海遮住了右眼 只有露出左邊的眼睛
代替並且告訴「埃」這世界美好的一切

不會說話 也只有「埃」的世界才看的到「塵」
因為只是一種假想的存在 所以可以一直陪伴著「埃」



雖然人設好像有點悲觀
但其實他們兩個在他們的世界活得很快樂



至於詳細到底長相如何 就等我慢慢刻畫吧哈哈哈哈
而至於為什麼要叫做「埃」與「塵」

......因為寫文或是畫畫的時候,後面就可以打 (自創/塵埃) 

感覺就很可愛(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h1992 的頭像
danih1992

《 E d E l W e I s 》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草葉梗
  • 每次看著阿夜的日誌都會覺得心情很平靜,和感觸很深
    總覺得看著阿夜那一層層的想法累積構成文字,
    好像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結論而覺得充實
    事實上,我一直以為阿夜的年紀應該是...剛畢業?
    不過看到這篇後又好像是自己推斷錯誤了XD(嗯?)
    每個人穿著學士服排排站,一穿起這樣的服裝那份即將畢業的氣氛真的就出來了
    雖然還沒輪到自己,但我看著也覺得有點...感傷呢?
    當換自己穿上這樣的服裝拍照時,想必我的心情也是很複雜的吧...。

    阿夜的孩子塵與埃,看了設定覺得好棒
    有一種淡淡的傷感,卻也細細刻劃出這兩個孩子的性格與生命感
    雖然目前只有文字,但我覺得光是看文字給人留下的印象就已經很深刻了
    我喜歡那句
    「他們兩個在他們的世界活得很快樂。」
    有寫文的人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總是能帶給讀者不同層次的感受,還有就是每當在看完那些文字後總能得到些什麼
    想法
    很喜歡阿夜的文字帶給讀者的這種力量。

    塵埃塵埃唸起來很有趣啊,也有一種緊密、不可分離的CP感,非常可愛ˊ艸ˋˋ
    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想看阿夜多多提起他們的故事
    反而是我這要畫孩子的人壓力有點大,因為設定很精細,
    怕畫不出來XDD 也好久沒看阿夜畫圖了ˊVˋˋ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阿夜的圖喔//
    期待看到這兩個孩子的設定圖*

    然後就是我終於鼓氣勇氣來留言了(艸;* )
  • 謝謝你留給了我這麼長的留言 我好開心(哭了

    嗯嗯?所以我之前給人的感覺很年長嗎!?
    其實我還沒畢業喔 明年就是畢業生了(笑
    小梗現在應該是念術科的高中生?

    謝謝小梗的誇獎,能看到你說文字後面感覺還有什麼的心得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對別人可能還不能算是什麼
    但每次寫網誌時我總是有一種自我反省的感覺

    難過的時候邊打網誌邊哭著 寫完以後心情就輕鬆許多
    開心的事情邊打網誌邊笑著 感覺這種幸運可以存續著很久很久
    我想這就是網誌對於我自己的一種力量

    塵埃小CP 我會努力讓他們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XD

    謝謝你來留言
    看到你的回覆真的讓我心情愉悅很多很多喔 XD

    danih1992 於 2013/12/05 17: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