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我需要打個網誌來整理一下我的情緒

 

我覺得我完全在論文報告迷失方向了

分析途徑真的一點方向感也沒有

不是說沒有頭緒 但總覺得自己的選擇和前端學校的學生相較之下寫出來的東西就像渣一樣

不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像是一些奇怪的人寫得奇怪的傳記一樣的無病呻吟

但總覺得事與願違 最後就停滯不前了

 

很煩躁 真的很煩躁

 

坦白說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火車了

大學趕的提早畢業 研究所也趕著提早畢業 但回頭發現只是表面上的功課好而已卻感覺甚麼也沒有專精

某種程度來說就像是一種假象一樣 很可笑

 

一直對不合理的事物抱著期待

有時候固執倒覺得撞了個冷牆也覺得無所謂 至少現階段來說是心甘情願的

有點蠢的是雖然我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但坦白說我也不想要有什麼結果

只是一直期待的 像是懷念著什麼事情一樣得無法自拔

 

今天花錢去G2000買了面試要用的套裝

沒有買過這麼高貴的衣服 很漂亮 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對研究所的想法感覺變得模糊 已經不太清楚當初的堅定到哪去了

只是覺得現在放棄好像太對不起些甚麼事情了 所以就一直走下去

 

不討厭學校 也不討厭念書 坦白說應該是 我很想繼續升學

雖然這樣好像違背了當初想提早出社會工作分擔家計的念頭 

總覺得有種罪惡感徘徊不去

 

我已經懶得想標題要打什麼了

以後就把第一句當標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