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公職有份穩定的收入
一天有固定的上班時間
其他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假日可以睡到飽在起來
沒事可以跑中正紀念堂去餵小鳥

最好家附近有鳥多到不行的公園和圖書館
要是將來真的有小孩希望是女孩子然後培養成一個有腦袋的氣質小姑娘

雖然我很喜歡以前舊家的大別墅
不過礙於我實在是怕蜘蛛怕得要死
所以不用住在大房子 但最好自己買的起個小公寓((但我覺得前提是要先中樂透

不用太有錢 但希望可以買的起自己想要的東西
像是書本或是畫具
偶爾可以買買高級一點點的蛋糕糖果
像是一星期可以吃85度C或是星巴克

希望到那時候我還有自己喜歡的CP或動漫
颱風天無聊或是又多愁善感的時候可以寫自己想看的同人
偶爾不要臉跑去找人交流一下順便一起腦補

希望自己可以架設兩個網頁
一個是可以和同好一起開的個人創作的網站((當然要先練好畫畫的功力哈哈
一個是可以和老媽一起賣自己創作的衣服的網站

希望自己不大的家有木地版的書房
有可以在心情不好時躲起來的只屬於自己的小地方

希望如果有錢可以買一隻小鳥陪我
如果有錢想養玄鳳鸚鵡或是巴丹鸚鵡
沒錢的話還是會繼續養自己的文鳥也很棒

希望有個小烤箱能讓我自己學考蛋糕或烤餅乾
偶爾還可以帶回去給爸媽和老妹吃
又或者可以炫耀式的PO上FB假裝一下是賢妻良母之類的

希望一年可以出國一次 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和瑞士
 
如果有小孩的話希望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做衣服給他穿 

然後如果我嫁人死都不要住在大家庭



 
再來是妄想

 

希望以後有個會把媳婦當女兒疼的婆婆
 
希望嫁到一個不要太限制我的家庭
最好不要管我要不要生小孩或是要生男生女生

如果有小孩的話
如果是女兒希望是有腦袋又有一點點臉蛋的氣質小姑娘((你要LOOP幾次
如果是男生希望能溫柔體貼像個成熟和我心目中的小肯一樣((太太自重www

雖然沒有很願意結婚卻想要穿白紗

希望另一伴是可以懂動漫的人
不然起碼不會笑我也許可以會陪我看wwww ((大概一輩子都長不大

希望陪我龜在書房看書
或是陪我到外面去寫生畫畫

希望另一伴不要怕鳥不然我會很困擾
最好有事沒事就陪我去餵鳥
但不要和我搶麵包不然就自己去買飼料

希望和我一樣喜歡日本的文化
每年都可以去日本旅遊一次

希望不要太高太帥不然我會很沒安全感
至少要高我個五公分 胖我個十五公斤
希望有點男子氣概不要太幼稚
 
希望敢打蜘蛛或趕昆蟲
不然我會不自覺的不把對方當男人

不用有錢但要有志氣
起碼要三餐有飯吃
最好不要去應酬

希望是可以理解悲傷的人
希望是有自己的思想但又不會自我的人
希望是可以讓我活在妄想中自己快樂的人


 
然後好像不知不覺在開擇偶條件

 
嘛 我覺得我想要的未來很簡單 
雖然可能會被笑蠢或是沒目標

但我覺得這樣最簡單最快樂

自上次不久前和老朋友小恬(XD)見面就一直思考我想要怎樣的生活
雖然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我現在很狂妄的說我只想要平凡


最近喜歡上了烏織
烏爾其奧拉的人設實在是戳到我的點 ((重點也跳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