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士林捷運站外
有一張發票換一張剪影的畫家攤位

應該是看我馬尾太素了所以還幫我別上一朵花哈哈
感覺剪影都比我本人漂亮多了



 
今天畢業生畢業了
路上有好多的流動花店和滿天飛的氣球

每個穿著畢業服的畢業生臉上都掛著笑容
當然也看到很多的家長在幫畢業生合影

有點後悔沒有去幫表姊送花
我想送花是一種祝福
但又想花不好拿又要收到一堆也不方便
加上之前她也說不要送花束
想著想著就沒有送花朵了

哀哀 不管怎樣明年一定要送學長姐花束 
 

今天在上行政學的時候 前排坐著大四的社福系學長姐
一邊聽課一邊寫卡片塞到一旁的小熊花束裡

看著花束 讓我想到神影少女裡面的千尋
在一開始躺在車上抱著花束的模樣

不知道為甚麼又聯想到小時後躺在自家車裡的後座上
大概是還是念幼稚園的年紀 接近聖誕節的那幾天
忘記是為了什麼原因出門 
回家的路上我媽媽和我說車窗外有聖誕老公公騎著雪橇在天上飛

扯遠了 但有點懷念

印象中關於聖誕節的時候 
我媽和鄰居的阿姨三更半夜跑到對方家門前掛糖果
隔天在和自家小孩說這是聖誕老阿姨送的  
啊啊 好懷念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睛大學過了兩年
希望我畢業也會有人送我小花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