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

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關懷 這種人對你的好應該不在話下

 
如果是熟人 那該慶幸找到在乎你的人
如果是陌生人 那該知足遇到關心你的人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看不見別人的好
我的抱怨開始多了

我知道我該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但有時候又很納悶 是否我也該為我自己著想


我想過了 你們有考試壓力 我不想給你們太多工作
所以我就我能力範圍我自己完成

我也想過了 你們有送舊有活動 我也不想給你們太多工作 

所以我也就我能力範圍我自己完成


我不期望被說到聲謝謝
但結果反而錯愕的讓我想哭

被指言是我太武斷太不解人情 
是我不願意聽別人說在自怨自哀的生悶氣


 
聽到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欸 我知道 當我自己選擇接下所有工作的時候就不應該有怨言
但當我發現一切似乎不值得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失落感遠比我氣憤的情緒還要高漲了好幾萬倍

 
是不是真的都是因為我看不見別人的好
才會使我今天的情緒這麼崩潰
即使我這樣反問我自己 我還是無法明白 我到底誤會了你們什麼

在你們眼裡我真的有如此自利不會別人著想嗎
如果是 那我想該檢討的真的是我自己 因為我表現出來的給你們的看法就是這樣


欸 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啊
在我有報告的同時 也請記得 下周的我們就要檔評了
我不是所有的東西所有的心思都只能分給我們的報告

 
我也想 看自己的小說 聽自己的音樂
念自己的考試科目
我也想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想放縱一些

我實在覺得不值得也不明白 

可笑的是我現在也不想明白


欸 我發現我身邊不再有你了 
這更讓我覺得 這些好像並不值得

我想這樣就結束了 但好像又不能
 



我得再努力一些 再獨立一些

我常被說笨被說蠢 被說沒氣質被說沒腦袋
為了想扳正這些結論 我看書

我覺得一個女人沒外表很可憐
我相信一個女人沒智慧更可憐
我更相信一個女人處處依賴男人總有一天會死得很慘

綜合以上結論 上官婉兒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