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あなたは今も覚えてる 
最初描繪的夢想,你現在還記得嗎?
 

聽朋友說是東京朋友的經典台詞,個人覺得好美(為什麼是這個臉


大塚愛的フレンズ實在是太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ilJB7Gk9Q&feature=related
姊姊我聽一次就愛上了


試著走向遠方 兩手空空地行走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如今仍是我的寶藏



好聽的都讓我起雞皮了\(*´∀`)/\(*´∀`)/\(*´∀`)/\(*´∀`)/\(*´∀`)/\(*´∀`)/  欸小恬你看
 連在一起就牽手了(欸





但其實我真正愛的是這一句  その手を そっと 離した


              於是我輕輕放開了手


\(*´∀`)/\(*´∀`)/\(*´∀`)/\(*´∀`)/\(*´∀`)/\(*´∀`)/\(*´∀`)/\(*´∀`)/\(*´∀`)/\(*´∀`)/\(*´∀`)/\(*´∀`)/  






我要跳痛

該怎麼說 真心對待一個人 但對方卻感受不到
這感覺讓人蠻難過的
我以為妳是很成熟很會想能明白對方想法的孩子
我以為妳是

什麼時候才願意坦然呢......


妳好像以前的她 太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