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恬傳!
 被點到的10人為…
          小月、阿潔、阿碧、手毛、璃璃、拉拉、小花、主席、巧慧、偉婷



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按想要的順序)
第一個希望:有錢
第二個希望:有閒
第三個希望:有快樂 (←十分容易滿足的人)


點你的人是:小恬

你們的關係是:繽紛工房認識的絕妙同好啊 XD

對他的印象:
☺ 思考方面:思考細膩的體貼孩子我覺得 XD
☺ 心情方面:嗯 還是覺得是溫柔體貼的孩子 (雖然這句好像和心情無關 囧)
☺ 動作方面:談到小肯會很HIGH XD  (這應該才是心情吧 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其實阿噫對小恬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張瑪格莉絲和向日葵 (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應該就是交換地址的那次 XD

他變成你的情人:呃 我想大家都是正常向 (據說喜愛的類型也很相同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請填坑 (拖走)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沒這種東西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請填坑和交圖 XDD

對他整體印象:很溫柔 很可愛 又感覺很成熟 (笑)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呃 有人說有媽媽的氣質這樣 =_=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溫柔 堅強 處世樂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悲觀傾向 一蹶不振 經不起打擊的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努力修練希望能到達無脾氣的境界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大家一起努力吧 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不能回傳給小恬嗎 囧!? 這次就都傳現實熟人族群了ˊˇˋ) 

。。。01 小月 這裡只有小月是網友喔 XD
。。。02 阿潔 這種家常便飯問卷就少不了妳拉!
。。。03 阿碧 女王陛下請填問卷!
。。。04 手毛 好久不見了呢 還要在出來玩喔 XD
。。。05 璃璃 我找不到妳的網誌 囧!
。。。06 拉拉 乖 拉弟弟 不管你有沒有寫過再寫一次吧
。。。07 小花 乖 花妹妹 上面一樣的話我就不重複了
。。。08 主席 乖 不知道爲什麼就連你也順便點近來了 XD
。。。09 巧慧 三類組班很辛苦要加油喔!
。。。10 偉婷 都是502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XD 

◇【6號在跟誰談戀愛】:他目前不是單身一狼嗎?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呃 這題到底想問什麼阿 囧"

◆【那麼8和5】:他們不認識 XD"

◇【2號在讀什麼】:一樣都是社會組的高二生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學校偽裝的402教室

◇【8號喜歡哪種樂隊】:呃 他網誌置頂的是阿杜 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阿夜只知道她有很多愛人 XDD

◇【你會不會追3號】:那我會被撲殺(小聲)

◆【那7號呢】:不 我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了!

◇【4號是單身嗎】:應該很多人追吧 XD

◆【5號的姓氏】: 劉

◇【10號的名字】:我已經打出來了 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菊花、臭臭泥、星際大戰的好對手!(?)

◆【9號呢】:很認真的單純可愛女孩 XD

◇【6號呢】:憂鬱本質 目前變成乾姐弟關係 囧?

◆【你試過對8號feel嗎】:我只知道他對誰有過Feel XD

◇【9號住哪】:呃 我們公車同路線 

◆【4號最喜歡的顏色】:什麼都喜歡!

◇【2號喜歡7號嗎】:2號第ㄧ句對7的評語是「他看起來好兇」 (爆料!?)

◆【你怎麼認識2號的】:認識年齡邁向第6年 XD

◇【1號有沒有寵物】:菊花?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不是這點我很肯定 (花你完全沒有性感的特質)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對不起 我已經有心上物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