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的公告*
樂樂夜、噫噫 自行稱呼皆可喔

∥ 恐怖的100問..
∥ 這類的問卷兄弟姊妹也太多了吧!?
∥ 小恬阿....小恬 Q口Q!!


--問卷開始--

1.若你最重要的人將遭天譴,你會把護身符送給誰?[一位][除父母]

 ((笑 看是因何是遭天譴摟ˇ
 ∥ 最有因得..就..心靈上支持摟ˇ 

2.想大膽嘗試一次的事?
 
 ∥ 填完五份問卷 ((搖頭 

3.有想跟喜歡的人告白卻又說不出來的情況嗎?什麼時候?

 ∥ 只有想寫完問卷確填步出答案的情況 就是現在!! 

4.喜歡過幾個人?
 
 ∥ 是人我都喜歡 (炸)

5.現在喜歡的人是誰?

 ∥ DG裡的迪姆洽比 ((樂轉

6.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說喜歡你,你會怎嚜做?

 ∥ 作夢?當然就要延續下去拉ˇ 

7.比較喜歡跟父母還是朋友在一起?
 
 ∥ 只要可以脫離功課都好 XDˇ

8.最喜歡的明星?
 
 ∥ DAI大無限樂團  可惜已經解散了..

9.糖果是公的還母的?
 
 ∥ 咦咦? 據說是母的..因為她會生螞蟻 囧!!

10.生日幾日?
 
 ∥ 1992 4 16

11.喜歡自己嗎?
 
 ∥ 不然要喜歡你嗎? ((笑

12.冰淇淋汽水和漂浮冰咖啡,你選哪個?
 
 ∥ 冰咖啡 XDD

13.喜歡幾個人已起拍貼?

 ∥ 大家一起 XD

14.自己的幸運數字?
 
 ∥ 2.10?

15.成績,愛,幸福,地位和財富會選哪個?
 
 ∥ 三者對我的意義都一樣阿 XDD

16.身邊有做作的人嗎?

 ∥ 我算是嗎?

17.相信有鬼嗎?為什麼?
 
 ∥ 我相信有幽靈..  ((家族區域很多喔..

18.喜歡的類型?
 
 ∥ 溫柔體貼 XDD

19.寫到這邊有想砍人的感覺嘛?
 
 ∥ 沒關係..還有81題..

20.想知道出題者是誰嗎?
 
 ∥ 想阿..不過結果應該會變成自問自答..

21.較拿手文科還是理科?
 
 ∥ 術科 ((樂轉

22.天上掉下100萬你會怎辦?
 
 ∥ 腳移過去.. (踩)

23.被誤會,你會怎辦?
 
 ∥ 去辯論!!!

24.參加過演講嗎?什麼時候?
 
 ∥ 有 國二 ((別提了..

25.有過第一名的經驗嗎?是什麼?
 
 ∥ 降一吧....

26.愛花錢?
 
 ∥ 愛花錢但不敗家 ((啥邏輯啊!?

27.2007年想成就什麼事?
 
 ∥ 燒考卷..是我唯一的願望..

28.笑話和鬼故事喜歡哪個?
 
 ∥ 笑話 我對鬼故事沒有免疫阿..
 ∥ 話說笑話好像也很少笑!?

29.若有轉學生你會是第幾個跟他說話的?
 
 ∥ 因人而異 ((笑

30.請列舉10個好友
 
 ∥ 割捨不下 Q口Q
 
31.有討厭過人嗎?
 
 ∥ 問卷算不算人啊?

32.自戀嗎?
 
 ∥ 會自HIGHˇˇ XDD

33.最寶貝的東西?

 ∥ 畫具畫具ˇˇ

34.畫畫和唱歌比較喜歡哪個?
 
 ∥ 畫畫 ((樂轉 
 ∥ 我只喜歡聽別人唱歌ˇˇ

35.會選擇電視還電腦?
 
 ∥ 電腦
 ∥ 因為電腦裡還會有電視

36.你是書呆子嗎?

 ∥ 不是...【電呆子】倒是ˇ

37.常會睡不著嗎?你會怎嚜做?
 
 ∥ 寫問卷 囧!!

38.喜歡戴什麼顏色的手錶?
 
 ∥ 銀.黑.咖啡

39.現在有衝動想完成的事是什麼?
 
 ∥ 燒考卷!!!

40.喜歡什麼季節?
 
 ∥ 春天ˇ 倒處都是綠綠綠ˇˇ ((不包括毛毛蟲

41.在校成績是前3前5前10前20,還是20名以後?
 
 ∥ 4~19徘徊中...

42.喜歡小孩子嗎?
 
 ∥ 我怕阿 Q口Q!!

43.若可以選幹部,想當什麼?

 ∥ 不用做事的叫我就好ˇ ((樂轉

44.喜歡的人唸什麼學校?幾年級班?
 
 ∥ 不不!!我家的小電沒有生命 囧!!

45.唐老鴨,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最愛哪個?
 
 ∥ 米奇 ((燦笑 
 ∥ 我愛你的大耳朵ˇˇ  ((因為可以拆下當飛盤
 ∥ 我愛的長尾巴ˇˇ   ((因為可以打結嘎?

46.想改名嗎?為什麼?
 
 ∥ 不想 沒原因改阿 XD
 
47.想減肥還增肥?
 
 ∥ 減ˇˇ在增就完了 囧!!

48.有讓你一輩子忘不了的老師嘛?是誰?
 
 ∥ 小六的導師以及美術老師 ((笑
 ∥ 補習班的班導們ˇˇ

49.容易緊張嗎?
 
 ∥ 聽說(?)很容易..

50.喜歡笑嗎?
 
 ∥ 這點和臉頰僵硬有關嗎?

51.常說出傷人的話嗎?
 
 ∥ 你問錯人了 囧!!

52.寫到這邊很累嗎?
 
 ∥ 不會ˇˇ  ((機關槍掃射

53.棉花糖,軟糖,麥芽糖,你會選哪個?
 
 ∥ 嘎?為何沒有巧克力 QOQ

54.對於你喜歡的人的感覺?

 ∥ 小電我愛你!! ((愛要說出來XD

55.有跟同學玩過''家族''嗎?
 
 ∥ 有ˇ但是和網友 囧"

56.最喜歡哪個節日?為什麼?
 
 ∥ LAST EXILX 

57.愛慕虛榮嗎?
 
 ∥ 喜歡虛榮但不愛慕 (?)

58.現在幾點?
 
 ∥ 這裡是第六空間 ((趴

59.喜歡抱別人嗎?

 ∥ 喜歡【爆】別人ˇˇ 

60.有跟別人說過我愛妳嗎?[除父母]
 
 ∥ 唱王心凌的【愛你】算嗎?

61.會怕鏡子嗎?
 
 ∥ 你應該要問鏡子怕我嗎?

62.喜歡點名嗎?
 
 ∥ 愛啊!怎還不到那一題!!

63.口頭禪是?
 
 ∥ 真是夠了..
 ∥ 在吵?巴死你..
 ∥ 秀秀呼呼痛痛飛走摟!!  ((啥?

64.做過最呆的事?
 
 ∥ 嘎 過去就別提了 ˇˇˇ

65.除了中文,你還會什麼?
 
 ∥ 火星文.注音文 XD 

66.明天你會死,你要怎嚜過完今天?
 
 ∥ 先滅了根本 XDD

67.認同同性戀嗎?
 
 ∥ 理解 但我不是 ((汗顏

68.身邊有同性戀嗎?
 
 ∥ 司空見慣 ((汗顏

69.曾同時喜歡2人嗎?
 
 ∥ 有有ˇ我愛我的小電但也愛我的巧克力ˇˇ

70.萬一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變成喜歡你的好友,而且你好友也喜歡他,你會怎嚜作?
 
 ∥ 我只會是旁觀者 ((笑

71.你幽默嗎?
 
 ∥ 不 我搞笑..

72.曾有想改變事實,卻很難改變的經驗嗎?
 
 ∥ 咦? 理解邏輯中..

73.現在心情如何?
 
 ∥ 每日一囧是必要的..

74.會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告訴好友嗎?
 
 ∥ 前提是他也要告訴我摟ˇˇ

75.通常是你追別人或相反?
 
 ∥ 追人?沒嘗試過耶ˇˇ  ((樂轉

76.將來志願學校?
 
 ∥ 未來的事 未來在說 ˇˇ

77.現在最想完成什麼願望?
 
 ∥ 燒考卷
 ∥ 填問卷 
 
78.現在有想詛咒的人嗎?是誰?
 
 ∥ 沒也 ˇˇ 詛咒問卷可以嗎?
 
79.最喜歡的戲劇?
 
 ∥ 較偏好動畫ˇˇ

80.喜歡的男生得名字?[個性][可多個]

 ∥ 我要替我家小電取名子嗎?
 ∥ 個性當然是溫柔體貼嘎嘎嘎ˇˇˇ 

81.喜歡的女生的名字?
 
 ∥ 巧克力..是女生嗎?

82.嗜好?
 
 ∥ 繪.樂.和朋友喝咖啡.一個人逛書店

83.喜歡的音樂?
 
 ∥ Over The Sky
 ∥ Scarborough fair

84.若時間可到流,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 小六時的無慮..

85.喜歡一個人在家嗎?
 
 ∥ 都好阿 ((笑

86.座右銘?
 
 ∥ 要加油喔!!  ((囧"別問我為什麼..家族培育出來的..

87.喜歡耍白痴嗎?
 
 ∥ 咦?能讓別人高興我是無所謂拉..

88.有被別人討厭過嗎?
 
 ∥ 這點問我應該不准巴ˇ
 ∥ 不要被小電討厭就好Q口Q

89.從以前到現在,被告白過幾次?
 
 ∥ 被【告】因為很【白】嗎?
 ∥ 那到沒有耶 XDD

90.自己誠實嗎?
 
 ∥ 耶? 喂!你(指) 你誠實嗎?  ((汗顏

91.現在最想殺誰?

 ∥ 你知我知大家皆知  ((燦笑

92.國中最快樂是幾年級?
 
 ∥ 國二..吧(?)  

93.會鬧自己喜歡的人嗎?
 
 ∥ 這是人之常情嗎?

94.常大驚小怪嗎?
 
 ∥ 據說某夜是很冷靜的人 ((不如說..沒反應 囧"

95.露營,畢旅,戶教,最喜歡哪個?
 
 ∥ 畢旅 是最美好的回憶 XD

96.喜歡被點名嗎?
 
 ∥ 被點 表示有人注意的到我阿 ((笑

97.現在幾點?
 
 ∥ ..你想到第七空間嗎?

98.會討厭常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玩的異性嗎?

 ∥ 我想..會吧?但應該只是忌會.. 
 ∥ 但我好像也沒有喜歡的人 ((笑

99.你的人緣好嗎?
 
 ∥ 人緣..是什麼?可以吃嗎?  (99題亂答..)

100.請傳給10個人

 ∥ 囧!!我最愛這題!!!

 【 小水 】 因為我愛你 XD
 【 小婷 】 謝謝你愛我 XD
 【 樂園 】 見面禮之二 XD
 【 焦汶 】 不寫我扁你 XD
 【 阿默 】 這只是謝禮 XD
 【HANK】 沒有點過你 ..
 【 薇薇 】 愛本無原因 XD
 【 橘子 】 單純送給你 ..

 ∥其他 算了巴 ((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h1992 的頭像
danih1992

《 E d E l W e I s 》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viesty2004
  • 呀呀ˇˇ謝謝填寫ˇˇˇ
  • 鈴 夜

  •  小恬 ∥

        . 不謝不謝..  ((虛脫

        . 沒關係..我還有157問....

        . 明天再塡八 囧"
     
  • *桐

  • 剛剛才看完......

    這根本可以說是變相的自介耶ˇ


    對了ˇ
    蘇打率的"飛魚" & "頻率"不錯聽哦ˇ


    \˙w˙~ by*桐
    ♡ ♬ ☺ ♪ ☼ ∞ ⓜ ⓤ ⓢ ⓘ ⓒ ∞ ♩ ☻ ♫ ♥
             [音樂無限~~~樂/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