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在他臉上塗鴉...畫個"王"字應該不錯玩<汗>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Scarborough fair ←很柔的歌曲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藍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過去的事就別提了-ˇ-


5.如果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會會會..維持世界變成平的....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阿勒..我想想..受到鼓勵和祝福以及別人記的小事的時候嗎?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可不可以說不予置評阿..- -"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友情.親情.快樂.歡笑.和.....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還沒決定..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阿...讓我想一想...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現在就很好哩..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知道ㄟ...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沒反應..重點是我不會去抱異姓- -"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頭腦超簡單
  缺點:四肢不發達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沒想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拉..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呀~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敢想像ㄟ..不可能的是就不用想了拉..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讓我當精靈吧-ˇ-在森林裡多悠閒阿..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過一天算一天..一切隨緣阿..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朋友.家人 事:感情.快樂 物:錢-ˇ-<我好現實阿..>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恩..我也不知道ㄟ..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目標?快樂充實就好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太多了..一時說不清阿..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好像不記得ㄟ...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跳過跳過..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很可愛的人押~但應該有對象了...想認識的可到此處報名-ˇ-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小小雪精靈的精靈..反正會飛的就好XD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當然是...惡作劇!?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找人訴苦散散步<當我朋友真可憐..>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淋淋雨 2。發發呆 3。損損人 4。面無表情 5。去咖啡店喝蘋果茶..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沒有..沒有吧..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先去殺了在下鍾頭要殺我的人


33.你想去哪跨年?
 ☆陪我的電腦跨年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蘋果汁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恩...應該只有5小時ㄅ..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耍自閉一天..隔天在劇續展開攻勢-ˇ-..<說好玩的>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好深奧的問題阿..他快樂就好^_^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很多耶...跳到黃河也數不清..<這句好像不是這樣用..>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應該不會ㄅ..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都好..只要再讓我遇到另一個神燈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ㄜ..傻笑..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一個很可愛的人XD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恩..我想我應該沒有喜歡的對象拉..


44.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繼續打完這問卷..



45.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夢中夢嗎..夢中的自己在作夢..<請想像持續循環..>


46.如果國王遊戲你輸了,國王要你去親一個自己極度討厭,噁心的人,怎麼辦?
 ★編個理由走人..


47.大便時會做啥?
 ☆。。。。。。(無言)


48.家人、朋友、愛情、麵包,在你心裡從最重要開始排?
 ★家人>朋友>麵包>愛情 <愛情太苦了拉..>


49.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不過他的電話一直忙線中,你會怎麼做?
 ☆直接去他家找他-ˇ-"


50.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勒?
 ★先告訴他想法在死心ㄅ.. <積在心理不好勒..>


51.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麼樣?
 ☆在他甩了我以前先甩他.. 合不來就算了拉^_^



52.請形容你現在所穿的內褲。
 ★我的形容能力很差ㄟ..


53.上一次撇條是什麼形狀?
 ☆有人會去研究嗎..



第54題.最高紀錄幾壘?(別說你不知道幾壘是什麼意思)
  ★ㄜ..真的不知道..

 
第55題:尼看過最帥斗人事誰
  ☆我的世界太小了拉..


第56題:現在正在想誰阿。。。。。?!
  ★配合出題主扒..佩佩XD


輪到某夜出了阿..-ˇ-"

第57題:說一句對於即將被你點到名的人節哀的話吧..



 第一位 》 正在被愛情灌溉的 月痕姊
 第二位 》 畫畫公仔超可愛的 Vuesty
 第三位 》 常常當夜貓一族的 kuso
 第四位 》 見面也裝不認識的 STAR
 第五位 》 已經不能再說小的 小老鼠

 
 施主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h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